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007大破天幕杀机(不依然不是预告)

歌曲:Jackson歌手elle king
Momma's dead and gone(S)
Papa ain't there(M)
Momma's dead and gone(S)
And Papa don't care(M)
Brother buried his head(007)
Pocket full of shotgun shells(007)
It's just a merry man(007)
Stuck in that whiskey well(007)
What's left of my backbone(M)
Is building this broken home(M)
Building it up(M)
Just to leave me(M)
Said he could change me(M)
How could you blame me(M)
Not breaking the law(M)
To break free(M)
So please(M)
Take Jackson out of me(M)
Sister lays her head(S)
She's just a little queen(S)
She don't do many things(S)
But she sure can sing(S)
Your hopeless soul(007)
Begging for more time(007)
Grab a dive and get old(007)
Too bad you ain't the killing kind(007)
What's left of my backbone(007)
Is building this broken home(007)
Building it up(007)
Just to leave me(007)
Said he could change me(007)
How could you blame me(007)
Not breaking the law(007)
To break free(007)
So please(007)
Take Jackson out of me(007)
For this country wears me down(S)
There's nothing left for me in this town(S)
These dreams are made(S)
Before I went(S)
For I won't waste no more time(S)
Yeah!
What's left of my backbone(S)
Is building this broken home(S)
Building it up(S)
Just to leave me(S)
Said i could change you(S)
How could you reject me(S)
Not breaking the law(S)
To break free(S)
So please(S)
Take Jackson out of me
Take Jackson out of me
Take Jackson out of me


我英语很渣+没找到中文歌词
以下强行翻译
剪辑:
Momma's dead and gone(S)
Papa ain't there(M)
Momma's dead and gone(S)
And Papa don't care(M)
小七埋头假装看不见(假装不知道自己会被轻易舍弃)
身体里还嵌着废弹壳(007照镜子看伤口)
这只是一个快乐男人(007赌场撂倒各打手)
沉浸在马提尼(007在酒吧)

我残喘的心里剩下的东西(M)
就是重建这个破碎的家(军情六处被炸)
建立它(M)
所以离开我吧(如果你受不了这必要的冷酷)
他是我的信仰(大英国旗)
你没权利怪我(M)
你懂得这规矩(M)
这不是自由(M)
所以请(M)
把过去的阴影从我身边带走(M)

姐姐放下她的头(酒杯从她头上跌下)
她只是一个小女王(小姐姐)
她不会做很多事情(小姐姐)
但是她还能唱歌(和007在浴室拥抱)
你无望的灵魂(007“嘲笑”S)
乞求更多的时间(007)
一边沉没一边变老(007)
太糟糕了你不是杀人的那种人(007“嘲笑”S不足以承受M公事公办的那种冷酷)
剩下我(007)
还在撑住这个摇摇欲坠的家(007)
建立它(007)
只是离开我(007)
说他可以改变我(007)
你怎么能嫌我(007)
不违背她的“爱”( 007)
情愿被家人束缚(007)
所以请(007)
把这怪物从我身边带走吧(007)

因为这个国家让我失望(S)
这个城镇没有什么可以留给我的(S)
我要实现这些梦想(S)
在我离去之前(S)
因为我不会再浪费时间了(S)
是的!
我破碎的身躯里残存的(S)
还想着要建造这个破碎的家(S)
建立它(S)
看着你离开我(S)
说了我能改变你(S对007)
你怎么能拒绝我(S对007)
不是逼你违法( S)
只是分享自由(S)
所以请(与我做仅剩的鼠)

让我逃离这心思(007)
让我避开这伤痕(M)
让我扼死这苦痛(S)

又名爸爸妈妈傻傻分不清楚(弥天大雾

评论
热度 ( 1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