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神奇动物在哪里 台词

在我想找格林德沃说的话的时候,竟然找不到他的台词,最后我只好自己去把它们抄了下来。

然而我看到的中文有明显谬误,感谢 @青樱  @风铃草和小苍兰 回应了我的求助,青樱发了英文,风铃草和小苍兰重新做了翻译:

G 你们这群蠢货,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吗!

P 默然者是我下令杀的,格雷夫斯先生。

G 历史会铭记这一刻的,主席女士,今晚所做的这一切完全是个错误!

P 他该为那个死去的麻鸡负责,他差点暴露了我们,这显然违反了法律。

G 一个让我们过的犹如阴沟里的老鼠的法律,一个压抑我们天性的法律,一个让我们提心吊胆,生怕暴露自己的法律。我请问你主席女士!我请问你们所有人,这法律保护的是谁?是我们?还是他们?

我拒绝崇拜更多。

主席:傲罗,宽慰格雷夫斯先生。魔杖,让他回来。(呃,这一句还是原版……绝对不是ta翻译水平的问题


P.S:抱歉最后一句我还是觉得“我拒绝崇拜更多。”更有感觉,所以维持了错误……

评论 ( 17 )
热度 ( 10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