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絮絮自语(内应小哥)

究竟是为什么要为你工作呢?
只能是因为爱了。
如果无法与你心心相印,我自愿留在最危险的境地里为你保驾护航。
如果有一日我为你而死,你能不能赏我一夜无眠的思念?


不,还是不要相信我的死讯。
你总是这么相信我的能力,对我“委以重任”,这次也相信我只是演绎了一场完美的假死吧。相信我只是假死从你和皇室手中脱身,去追寻自己的自由了吧。









假如小哥转移了爱达琳和她肚子里的孩子以后没有冒险继续留下来而是回到队长身边………感觉可以开长篇了呢
队长不用孤军作战了会是什么感人的场面啊………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