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我终于开始回头反思我做错了什么落下这样的结局
决斗时大概已来不及,无论如何我也战胜不了你,毕竟我甚至拿着老魔杖。
不,也许……也许不是没有可能。
也许我不该遵守决斗仪式。
你大概永远想不到我会偷袭你……
我为什么要愚蠢得去遵守什么决斗仪式呢?我明明已经挑战了这么多冥顽不化的老传统……
但是我不后悔,哪怕我是黑魔王,也不会去后悔没有偷袭邓布利多。
………不,也许根本没有用。我看的出来,你一开始就不相信我,保持着十足的警惕。就算我肯偷袭你,也不见得有什么效果。
……为什么你一开始就不相信我?为什么他的态度这么决绝?我明明没有侵犯英国啊。
……也许这就是我犯的错误,我早就该进攻英国、占领英国,在你准备好以前,打他个措手不及!
……不,这不是我犯的错误,因为那时我也没有准备好。
也许你嫌我的手段太过激烈?你从前就不喜欢“过度暴力”。也许我该对反抗者更温柔些?
可是我甚至为他们建了监狱,还在监狱上刻上了求和的暗示,你还不满意吗?
……哦,你大概是满意的,所以没有趁机杀我,至少把我关了进来……
难道你不知道我宁可死!
也许我就不该建这个监狱!让所有反抗者都去死吧!
……不,这个监狱不能不建。如我所愿,确实有些反抗者后来改变了主意;何况一个帝国怎么能没有监狱呢?
难道我不该占领美国?不该推翻奥地利的魔法部?我究竟做错了什么,让你非要这么快就来和我决斗?





我犯了什么错,
落入这样的境地

























在自身利益和大局面前,他甚至都想不起,没有留下“道歉”的“小”错误。


发以前搜了一下ggad的tag,发现大家都在写小甜饼,就我一个在写“gg还是很糟糕“gg依然很糟糕
顿时不敢打ggad的tag了

评论
热度 ( 7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