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非聂/聂非/聂非聂无差】同道唯他

(一)
“有形的生命,的确非常脆弱;但无形的力量,就会坚不可破。”
“有的梦想虽然遥不可及,但并不是不可能实现。”
“天地之法,执行不怠。我们可以建立一个全新的韩国。”
“那九公子为何执于给天下一个更好的韩国,而不还韩国百姓,一个更好的天下?”
“生于韩室,情衷故土,无可奈何。”
“若志在天下,又怎会拘于家国。”
(二)
“你也觉得我依然偏心韩国吗?”
“不,也许殿下……有时太急功近利了。”
韩非一如既往的轻松幽默:“有天下第一剑的判断,我就放心了。”
“我会救你。”
“可别!”韩非笑嘻嘻地说,“你现在这样很好,别为了我让殿下与你生隙。反正我不太可能死在牢里,殿下自己也迟早会想明白的。还有你见着卫庄兄也叫他别来救我,要是有人劫狱把我救出去,我还不如死了呢。”
“若是殿下没有想明白呢?”
“再不济,我师弟虽然与我私交不睦,但万幸志义相同。我纵是死了,有他辅佐秦国,也能明刑尚法,信赏必罚……”
“李斯太想表现得突出,反而使他过于重权,自私成性,不如你适合佐王。”
韩非干笑几声:“阿聂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得耿直敢言……真要这么说的话,嬴政急功近利、猜忌过重还记仇,也不适合当天下之主,可是又能从哪儿找比秦国更合适的国家统一天下呢?这儿可没给纵横家多少挑选的余地……”
盖聂沉默了一会儿,说:“所以才更需要你的存在……”
“是吗?”韩非淡淡地说,“我恐怕没这么自信了,自信劝得住他……也许他需要的只是我的才华,李斯的品性,和你给的安全。”
不等盖聂从沉默中想出回答,韩非就又喜笑颜开,恢复了轻松的气氛:“所以只要我的才华还在,殿下不会处死我的,你尽可以放心哒!”

“我会救你。”
韩非低低地笑了,不再试图改变盖聂的顽固。
“你该走了。”
(三)
“对不起……”
“从来就没有人指望过你。”
“非的死并不寻常……”
卫庄再次打断了他:“这是流沙的事,不劳外人费心。你只要记住,三年之战,不要迟到。”





甜到不适合摆正文的小甜饼
今天卫庄又来挑小刺儿啦~
“我听说你告诉别人,你只有过一个朋友?”
盖聂看向师弟,郑重地说:“韩非于我的意义,早已不止是朋友。”













*请想到什么就回复我什么吧,任何话我都不会觉得不合时宜的。

是个不在乎“ky”的粗神经。

简而言之,求评论!!!!!!



之前看了一篇清水文……
这种最后韩非还是死了的文有什么意义啊!!有什么意义啦!!
……然后我也写了一篇


感觉嘴里甜甜的











本来还想在草稿箱里多囤一段时间的…但是……赶紧吧还是…嬴政私下邀请都出来了,不知道玄机以后还会搞什么幺蛾子
………还是在被官方打脸以前发出来吧




最后

被安利非卫以后吐出一篇聂非真是抱歉啊【偷笑
还好安利我的那位朋友没有关注我,那我就连道歉也不用道了【再次偷笑

评论 ( 5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