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个娃。小小树藤,是我家,啦啦啦啦。叮当当咚咚当当,小树藤,叮当当咚咚当当,是我家,啦啦啦啦。葫芦娃,葫芦娃,七个娃。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场杀。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叮当当咚咚当当,葫芦娃,叮当当咚咚当当,本领大,啦啦啦啦。葫芦娃,葫芦娃,本领大




看到歌词就想哼系列








































真想叫人猜猜这是一篇什么文的预告。

















我警告过我要开始浪的啊









但我可能预告的是几个月以后的文








有20个人会看到他

其中7个人会猜一下

但是只有1个人有猜出来的可能

评论 ( 12 )
热度 ( 7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