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分裂(下)……

……(伪)啰嗦的我当然没法三篇结束这么复杂的AU啦


压抑其他人格对欧米茄等级的精神系变种人来说不会导致什么大问题,只是其他人格都越来越暴躁而已。后来查尔斯·泽维尔灵机一动,用脑力扩宽了人格们的虚拟房间(参见他后来的儿子大群谈恋爱时的做法)。
于是人格们就不吵了。
其中最乐得不出去面对现实的查尔斯主动担下了“修房子”的活儿。
(凯文之家啊啊啊好好玩好可爱~)
查尔斯·泽维尔锁上了大门,就再也没回来,专注于x学院的事物了。
查尔斯在修房子的过程中发现了新生人格(我想我可能需要再看几部一美演的电影。如果找不到更合适的角色,这个新生人格就确定为强尼·马丁(真爱之吻)了)

我好像走到了某个最混乱最让我兴奋最能让我动笔的剧情点
虽然每次看一美的电影都会觉得“妈诶你都在接些什么角色啊”,不过用了分裂AU的话……还是会觉得变态稀缺呢

评论
热度 ( 3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