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拥挤的庄园

*x战警 分裂AU

詹姆斯:
维克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败类,没什么好说的。他迟早无法满足在脑内奇想,因为不给真实的世界造成些破坏和损失他就不痛快。等着看吧。假如我什么都不做,他一定毁了这儿闯出去的。
杜纳,哪怕相对变异人来说也是个怪物。怯怯诺诺,成不了什么大事;倒是很好利用,一点威逼就够了。这个贱人就等着一场畅快淋漓的胁迫好爽一把呢!
查尔斯这个哭包至今还像活在十岁。但他可不能小看,毕竟是一个从小就能幻想出长着羊头的保姆照顾自己的变态。是因为听欲神潘的传说得到的灵感吗?就不知道是他在羊头人身上爽过了,还是羊头人在他身上爽过了。
总之两个变态,天生一对。
韦斯利?他可是一个暴力狂。妄想症。以为自己能让子弹拐弯。他甚至没握过枪!我拿了多少年的枪啊?从来没听说过正常人能让子弹拐弯的。这个疯子坚持的正义血淋淋的,对他来说不嗑药不杀人的日子就平淡到让他过不下去。他每天的计划就是在纺织布上解读他要杀的下一个人名。瞧吧!他半个小时以内就会跑来拉我入伙,一起商量逃出去的计划。
你就想象一下能幻想出这么多摊活垃圾的主人格是个什么玩意儿吧。
他是个性格压抑的同性恋——对,我知道这个秘密——他还压抑出扭曲的控制欲。他最初分裂出人格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控制欲,因为没有一个活人能够忍住不从他身边逃开——他的新朋友们现在还没发现这点,不过他瞒不了多久,很快他又会变回孤家寡人,回到这里来玩过家家——因为我们永远无法逃开,就是死也得死在他身体里。
听听,多么变态啊,除了同性恋谁会希望这么多男人在他身体里?又是一个他是同性恋的辅证——他期待的能陪着他的类型甚至没一个是女的!
这群人只会不断把身边的正常人推开,简直都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还想和我争自由?
只要这些人都崩溃,我就是唯一一个能占据这具躯体的人。
让我来掌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这很难吗?
你们就看着吧……









作者有话说:试图复制我看到《污垢》开头一美主角介绍同事时的心情

评论
热度 ( 6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