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我不想写小论文的,可是写着写着就忍不住啰嗦了起来

*前后顺序无意义

*好吧加了个“和”以后也没有前后之说了

*抱歉“前后顺序无意义”这句话打的次数太多了,不当心默认了大家都知道我讨论的时候说的是无差,太自作多情了实在抱歉

*毕竟是一段情之所致啪唧啪唧打完了的话…不够严谨(找理由中……)


我对瓶子失望

是因为gg和ad没有我想象中天真和坚定


我希望gg看见ad击败自己的预言也不肯信

希望ad天然地相信他们会天长地久永不移


我希望他们的默契是君子协议

而不是魔法下的强制


“我们合而凌驾万物,敌而两败俱伤;世间愚者自相残杀一事无成,我们一拍即合所向披靡。”

他怎么敢,怎么有颜提出结契结盟?

你担心,你认为,你怀疑你们会变得愚蠢吗?你怀疑你们的感情会改变?

你相信人的多变胜过相信他?你相信预言胜过相信他?

恭喜你,你的判断是正确的,但它让这份爱失了色。


虽然心怀怨怼和失望,却不知道该怪谁。

我责怪提出血盟的那个人,却不知道他是ad还是gg。

也许我应该怪罗琳也说不定。


心锁啊!心锁!

两个同心圆是一份约定,变成锁链就low上太多。

我希望——不,应该说我自然而然地以为,ad不与gg决斗,gg不来侵犯英国,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心思,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可是现在??


如果《哈利·波特》里gg保护了ad的坟墓,不是因为他想这么做,而是因为什么魔法契约,各位!你们能忍受吗!


感谢 @喵呜酱 她的评论开解了我:我一直不觉得血誓是不互相伤害,那样不值得,我觉得血誓一定是有关THE GREAT GOOD的,“我们一起实现伟大的利益”什么的,GG一直爱着AD,,但是为了THE GREAT GOOD我觉得GG可以牺牲很多东西,这个对GG来说真的意义不一般

 

我觉得这样解释很完美,期待fb3吧,希望罗琳真的这样解释




有人责怪ad的原因之一是他没有做出去拿回那个吊坠的努力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疑点:那六个月的时间ad为什么不要回挂坠?毕竟……反正他和gg很熟的事知道的人很多

他甚至可以说出“我俩比兄弟还亲”,说出血盟只有对他有利的道理啊。


再加上我觉得“如何摧毁血盟瓶”不至于成为一部电影的主线,所以我想到了一种可以罗琳不用吃书,ad也没有说谎的解释方式:hp中ad说的确实是最后的,也是最重要的绊住ad脚步的那个理由,血盟只不过是表面上那个理由。他甚至不太想打破这个瓶子,因为它是ad最后的挡箭牌。

又或许连ad也是打碎瓶子以后才意识到,自己还有更多的,更致命的理由不去面对格林德沃。


所以他对哈利既没说谎也没隐瞒,因为简述嘛,当然要说最直接的,真正的原因啦。


评论 ( 106 )
热度 ( 16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