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违和感最重的cp需要最浓厚的笔墨去掩盖

*攻受无差

*顺序在前的那个得了花吐症

*⚠️注意!攻受无差!

*⚠️注意!顺序只是表明谁得了花吐症!

trad

他咳嗽了一会,终于冷静下来,意识到这实际上是个他急需的机会。

所以,他本来应该立刻离开这具尸体的,再多停留一刻都可能被人发现。

但他还是留下,念了那句咒语。用自己随身携带的日记,做了一个粗糙的魂器。

日记本上的字迹消失,带走了那致命的危险。

从此以后,哪怕他病情继续加重,哪怕有一天他咳到撕心裂肺,不可自抑

——他都不会因此而死了。


adtr

邓布利多醒悟得太晚了。他最终取下戒指时,伴随着剧烈的咳嗽。

而那悲恸的幽灵少女,得意坦荡地显出恶魔的原型:“只要你有一丝心动,无论是对我,还是对我给的许诺——这个诅咒就一定会成功。然后你的脆弱就会让你自己都吃惊。邓布利多教授啊,爱能保护你?不!稍加利用,爱就能成为摧毁你的致命武器!”

邓布利多终于吐出了第一朵洛丽玛丝,巨大的花瓣沾满老人的血,落下的那一刻仿佛已带走他一半的生气。

“精妙绝伦的诅咒,具有独特的幽默感。”邓布利多软和的语气像是已经忘记了自己是来摧毁魂器。

漂浮在半空的里德尔还是当年学生的模样,邓布利多苦笑的赞许后,似乎合该跟上一句“斯莱特林加两分”。

可惜这已经不是当初平静而无害的课堂了。

“这个诅咒不是为你准备的,我只是试验了一下你的理论。不过,看来命运确实有种奇妙的幽默感。”伏地魔俯视着他,傲慢地微笑起来,“现在,你要么复活我并求得我的垂怜,要么承认爱的无能,然后可悲地死去。”

“我向你保证,对大多数人来说,你的诅咒完美无缺。”邓布利多闭了闭眼,“可是对你我这样的人来说……”

“可是你不怕死吗?哪怕是我父亲这样的人,在爱和死之间也不会犹豫!”

 

“我也不会。”邓布利多说,“在这类情况下。”


邪恶混乱·花吐症·合集:https://xueyan448.lofter.com/post/1eab18ae_ef201593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