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花吐症

*攻受无差

*顺序在前的那个得了花吐症

*⚠️注意!攻受无差!

*⚠️注意!顺序只是表明谁得了花吐症!
*//内是原著片段

adhp
/邓布利多转过身,看着火红的窗户外面,现在太阳正在天边闪耀着红宝石一般的光芒。

哈利快速地走出办公室,走下螺旋形楼梯。/

他聆听着男孩离开的声音,平静地让咳出的花飘下塔楼。


hpad
/他站起身来,邓布利多也这样做了,他们互相凝望了很长时间。 /
“等这一切结束,我们很快又能重逢了。”哈利把掌心的花捧给他看。
“如果连知道你要我去死也没治好它,我想它对我确实是绝症了。”


adss
西弗勒斯怒气冲天地闯进来:“阿不思·邓布利多!说实话!你究竟是不当心碰到诅咒还是知道自己快死了,故意中的诅咒!”


ssad
/  “保护他?”斯内普大叫:“呼神护卫!” 
  他魔杖尖端跳出一只银色的母鹿。她落在办公室地板上,跳着穿过屋子,飞出了窗户。邓不利多看着她飞走,在那银色光芒消退后他转身去看斯内普,他的眼中充满泪水。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吗?” 
  “永远都是。”斯内普说道。/
说完他突然咳出了一朵紫罗兰。
房间里尴尬的沉默了一会儿。
邓布利多尽可能地打着圆场:“哦,这可真是一场迟来很久的暗恋啊。”


adgg
盖勒特轻轻扶住他的后颈不让他躲开:“我想这个绝症我能治,是不是?”


ggad
“花吐症?暗恋?开什么玩笑!我喜欢你这一点,我哪里还表现得不够明显吗?”

















第一个是adhp去找挂坠盒那晚,哈利冲他发脾气的时候。

…………我不管 反正百科说紫罗兰的花语是请相信我
还有什么合适的cp?一起来脑啊


*请想到什么就回复我什么吧,任何话我都不会觉得不合时宜的。

是个不在乎“ky”的粗神经。

 

简而言之,求评论!!!!!!


下面是汤邓汤的场合,一碗口味奇特的汤

同样是花吐症au,但由于他们间的花吐症过于“塑料”,被我单独提了出来

请谨慎食用;或者避而远之才是明智的举动

https://xueyan448.lofter.com/post/1eab18ae_1c6fe167c

评论 ( 1 )
热度 ( 14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