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星星王子与凤凰火》预告

原文案:

苏出天际

全世界都宠我家阿不思

我不管我不管


说明或预警:

1、这个脑洞是“你是个公主吗”梗出现以前想出来的,所以和那个梗没有任何关系。

2、基本都是原著cp。这篇文可能没有个性化的人物形象,大多数人都是一笔带过的。

3、我做了一些复制童话原文的事……这算抄袭吗?抱歉我对这些概念比较懵逼……

4、童话AU(也许应该叫邓布利多的公主AU)(我承认我把最可能是雷点的藏到了最后。)

评论
热度 ( 1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