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假如凤不飞拿错了秘籍》


“要先把衣服脱了,”凤不飞口中念念有词,为难地看着木架上林放被捆得严严实实的四肢,好声好气地与他商量,“我先放了你,你把衣服脱了,我再把你绑起来,好不好啊,大宝贝?”

“好,”林放平静地说,“那你放了我。”

凤不飞探究地盯了他一会儿:“不行不行,我知道你在骗我。我不能和你打,万一把你弄伤了就糟糕了。”他焦虑不安地摇着头,顺手拿了痒痒挠骚骚后背,在原地打起转来。“有了有了,我直接把你的衣服扯破。反正你这身太寡淡了也不好看,做成偶人以后肯定要换衣服,你喜欢什么样的?只要你开口,大萧皇后的袆衣凤冠我也给你偷来!”

“好啊,那你就去把皇后成婚时那套袆衣找来吧。”

“终于有大宝贝看得上的宝贝啦!”凤不飞欣喜若狂,当场就往外面冲;但走到一半他突然反应过来,摇头摆手地又走回来了。

“我拿宫里的东西多少要花点时间,万一把大宝贝饿瘦了怎么办。不行不行,我得在你最完美的时候把你保存下来。”

“那你可以给我留下点食物,”林放柔声劝道,“我体弱多病,手无缚鸡之力,你锁上门,我凭自己必定逃不出去。”

“你体弱多病,那更不能拖啦!你现在的状态正好!再过几天,胖了瘦了,磕了碰了,饿了渴了憔悴了,那都不好看啦!”凤不飞紧张兮兮的,若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倒像他真的在为林放的健康和安危操心,“我想好了!我先把你做成偶人,再去拿衣服,这样就妥帖啦!”他的脸一边傻笑一边抽搐,搞得笑容一隐一现,可怖极了。

林放忍耐地闭了一下眼,随即重振旗鼓:“你说了要我亲自挑我喜欢的装饰,那总要拿回来让我试着穿穿,才能知道我到底满不满意。”

凤不飞瘪着嘴瞪了他一会儿,说:“我知道你只是想拖延时间。”他信誓旦旦地说,“我早就上过当了,一定不会再被骗了!”

“这话说的不对。”林放板起脸,在关键时刻拿出武林盟主应有的魄力,轻易就唬住了凤不飞。

他嗫嚅着说:“怎么……怎么又不对啦?”

“制作偶人,必定要不少时间。假如做到一半就被妨碍,到时你偶人还没有完成,既不方便搬运,又没有办法完成剩下的工作,我这个偶人等于就是毁了。”林放掷地有声,“若这一时半刻就有人来救我,只能说明此地不够隐秘,根本不适合你制作偶人。”

“这这这这这……”凤不飞抓耳挠腮,“这听起来……好像说的也有道理……”

“当然了,我既然是你的大宝贝,当然不会骗你。”这话饶是林放来说也不免脸上一红,但好在这里除了凤老三这个疯子没有别人听见。救援之事林放对身边人有信心,现在自己的当务之急就是稳住凤不飞。凤不飞虽然为人疯癫痴狂但并不难哄。林放多年韬光养晦,唬弄个痴儿按理更是不在话下,但难就难在这个疯子有时出人意表,不按常理思考,叫人头疼。

比如此刻,他方才认同了林放讲的道理,下一瞬就在自己的武器中注入力量往林放胸口一划。因这他的武器是个痒痒挠,就像只小手一把扯开了林放的前襟。“但是前面的一半步骤只是给你清洁,”他笑嘻嘻地说,“做完不处理你也不会坏掉,我们先做着看看,要是没人来救你我们就把剩下的部分也做了。”他和林放打着商量,手下却毫不留情,内力扯开衣襟一路向下,还扯断了林放的腰带,连内衬也全部被划破了。林放顿时门户大开,只留一条襦裤因皮筋箍得够紧还留在身上。

“你!”

凤不飞这次下手过于果断,根本不给林放劝阻他的机会。

“你放我下来……”

他话还没说完凤不飞就凑了上来,整张脸都贴近了他的身前:“一点红印子也没有。哈哈,我一点儿也没有伤到你,我说不定是做偶人的天才呢!”

“我没有受伤,”林放忍气吞声,“请从我身上下来。”

“哦哦你说得对,”凤不飞说,“我应该抓紧,赶快把你衣服都脱了。”他对两边袖子如法炮制,然后把变成一整张破布的从林放身后用力扯了出来。

“你放我下来,我自己可以入浴。”

凤不飞要么是装作没听到,要么是兴奋过头了,丢开破布就开始揉捏林放的手臂:“看看这柔软,果然是未曾习武之人的。”他注意力又迅速转移了,“还有这小腹,不像习武之人那样硬梆梆的,既柔软又没有赘肉,不愧是我选中的偶人。啊,连这里都如此粉嫩,比女人的还要娇小玲珑。”他说的地方因先前骤然失去衣物庇护,在寒冷的刺激下颤颤巍巍地绽开了一点。他用指关节轻刮了一下,开玩笑般打招呼:“嗨,小美人。”

林放气得嘴唇发抖,咬紧牙关逼下喉口的一丝血腥气,一字一句地说:“我不是女人。”

“我知道呀,如果你是女人那里倒是太小了。就是因为你是男人,这副样子才是完美的啊!当然如果你还是嫌小,我好像看到书上也写了法子,只要用银针插过乳首,那里就能肿胀开……”

“你敢!”林放厉声喝到。

“好了好了大宝贝,你别生气,你不想要我们就不用针啊,你别生气。”

林放自己清楚自己的色厉内敛。他气的眼前发黑,已经连凤不飞的脸都看不清了。他之所以尚未昏过去,全凭自己的意志在苦撑,因为他不知道他此刻如果昏过去,他会以什么样的姿态醒来。

——又或者,还会不会醒来。

或许,他甚至在一霎那想到,如果允许凤不飞在自己的胸口做什么手脚,是不是能拖延更多时间,支撑到自己获救的那一刻。




就这样吧,再写就涉皇啦,佛曰不敢不敢

大家知道,皇上,那是一次都没露过脸的

评论 ( 5 )
热度 ( 7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