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假如凤不飞拿错了秘籍》

总之……我第三部分写完了,但是发不出来

试了好多次,现在已经懒得搞了,想问问有没有人代发


顺便:凤不飞制作偶人失败了,主要是被一种叫做乐乎的神秘力量阻止了

简单剧透一下真实情况:凤不飞拿错了秘籍,他拿的是那种做活人玩具的

活人偶…怎么说呢…懂的自然懂吧/斜眼笑


反正现在禁不健康的颜色,大家都各自脑一下吧


再问一次有没有人能给我代发的,可以让我放个链接在这里。毕竟我写完的最后一部分虽然没上本垒但毕竟是有5555字,夭折在草稿箱里总觉得好可惜啊……


好了我去写它圈清水了,总觉得这惨剧能让我萎一年

评论 ( 20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