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拥挤的庄园

韦斯利视角:
瑞雯背叛了我。
也许我在发现她是个骗子的那刻就应该料到。
但是我上次检查时,还没看到命运指示我去杀瑞雯或者艾瑞克。
也许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
查尔斯的做法只可拖延一时,要完成惩罚和复仇还只能靠我。
在能离开以前,我得捡起自己的枪法和技艺,随时做好准备……
做着规划的韦斯利被杜纳打断了。
杜纳细声细气地和他打招呼:“韦斯利,你还好吗?”
韦斯利面对善意和关注一向有些不知所措,结结巴巴地吐出两句标准回答:“我,我很好,你呢?”
从小照顾韦斯利和查尔斯的杜纳很了解他,微微一笑:“我很好,但是查尔斯不能走路了,我很伤心。”
“对不起。”韦斯利的回答还是他的条件反射,“我很抱歉。”
他分不清自己这么难受是因为查尔斯走不了路还是自己帮不上忙——他开始咬嘴唇,思量着杜纳是想责怪他什么。
“我想帮他重新站起来。我觉得……你们是如此亲密的兄弟,既然你能站起来,他一定也能。你愿意一起来帮忙吗?”
“我很抱歉。”韦斯利还是为自己的行动自如道了歉,“我愿意帮忙,但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也不知道,”杜纳的脸有点发红,“也许我们可以找弗兰肯斯坦先生问一问?”
“不行。”韦斯利果断地说——面对外人他早已不是最初那副软弱可欺的样子了,“那个人太可疑了。连我也能站起来,查尔斯肯定可以;就算不行也应该优先咨询正式的医学专家。”
他说完这一通后气势骤然畏缩下来,用目光小心地请示杜纳的意见。
温柔的杜纳先生动了动耳朵:“我也觉得弗兰肯斯坦先生有点吓人啦。你说的很有道理,韦斯利,还是和以前一样厉害。”
………他也很不擅长面对表扬。






作者有话说:什么?!星爵演员是刺客联盟里ntr了一美的那个!?…………来自脸盲的日常崩溃

评论
热度 ( 4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