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权互攻无差逆冷拆
圈地自嗨,谨慎关注

喜欢评论胜过红蓝键
心平气和,正常沟通

幸遇三杯酒好,
况逢一朵花新。
——《世事短如春梦》

温故了一下霍格沃兹课桌上刻的死圣标志,再次思考这是不是个毫无意义的彩蛋时突然想出了一种可能:

ad当年还是学生时会不会已经瞄上了圣器?

我不太记得了……有什么明确考据表示死亡圣器是gg提出的而不是ad吗?

或者,假如……gg和ad在学校里就各自瞄上了圣器………
那见面了更是一拍即合啊

更天生一对了有木有!

有人提出过这种假设吗?


“HP7里提到gg来戈德里克山谷是为了死亡圣器(三兄弟之一埋葬在那里),所以gg肯定提了”见评论


“可是,这个——”他用手指指谢诺菲留斯,“——是他的符号,我一眼就认出来了。格林德沃在德姆斯特朗读书时,把它刻在了一面墙上。有些傻瓜把这符号复制在课本上、衣服上,想用它吓唬别人,使自己显得了不起——后来,我们这些因格林德沃而失去亲人的人给了他们一些教训。”by《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第八章 婚礼



“在诗翁彼豆故事集里AD的注释有说自己从小就对死亡圣器很感兴趣(从小就喜欢听母亲将三兄弟的故事)”见评论


“我的上帝,我从不知道还有和我一样的人,一样辉煌灿烂,一样才华横溢,一样强大。两人一起,将成不可阻挡之势!”

也许单单是ad接受了gg提出的关于死亡圣器的设想还不足以让gg发出这样的感慨,也许“谁也不知道何时开始,他们俩突然非常亲密了”是因为他们意外发现彼此在研究同样的东西,gg关注老魔杖,而ad想用复活石带回家人;gg把标志刻在墙上,ad刻在书桌上……


我越说越觉得rio了


不过如果那真的是ad刻的……他回学校教学时不会把那个标志抹掉么?毕竟他现在…………


评论 ( 24 )
热度 ( 20 )
TOP

© Xyan | Powered by LOFTER